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咖啡糖是什么糖 咖啡糖和白砂糖有哪些区别

2019-12-12 09:55:46来源:四海网综合

13adbd7d8cd1d0732f5b99a0a301dfd6.jpg

  大部分的人在喝咖啡的时候都会放糖,一般情况下放的都是咖啡糖,那么咖啡糖是什么糖,咖啡糖和白砂糖的区别是什么,可以替代吗?

  一、咖啡糖是什么糖

  咖啡放的糖主要可选三种:黄糖(甘蔗糖)、白糖(精制糖)、方糖(晶体精糖压缩干燥)。

  喝奶茶放白糖这个答案一般人都有共识,但喝咖啡放白糖还是黄糖争论就比较多了。源自欧洲的意式咖啡按传统会放白砂糖,甚至是比砂糖更细的糖粉。

  但咖啡文化传到亚洲,先是到达日本、***,然後是香港甚至中国内地,咖啡跟糖跟奶的概念已很普遍,亦没有说下白糖还是黄糖才是传统正宗,糖的选择可按个人口味而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