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电影误杀讲的是什么故事?为什么说肖央是河北宋康昊?

2019-12-12 13:37:50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由由陈思诚首次担任监制、柯汶利执导,由肖央、谭卓、陈冲、姜皓文领衔主演,秦沛特邀演出的剧情犯罪片《误杀》即将于12月13日上映。此前这部电影超前点映受到了很多网友的高度评价,很多人称赞肖央在这部电影中的演技,认为他非常适合犯罪片,是指还点河北宋康昊的感觉。那么电影误杀讲的是什么故事?肖央河北宋康昊是什么梗?本篇文章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20191211020606734.jpg

  电影误杀简介

  电影《误杀》成为近期最大的黑马之一,虽然电影名字叫《误杀》,但实际上却是一部弘扬父爱的犯罪片,和陈思诚之前的《唐人街探案》有点像,讲述了一个卑微的父亲如何帮助一家人脱罪的故事。

  由陈思诚监制,柯汶利执导,肖央、谭卓、陈冲、姜皓文领衔主演,秦沛特邀出演的发布超前点映的口碑视频,近日在全国开启千场观影,斩获了超600万票房。不少观众“大饱眼福”提前感受了这部反杀爽片,猫眼开分9.6,淘票票9.2,微博大V推荐度更是高达100%。影片将于12月13日本周五全国上映。

  少女平平的家庭朴素和谐,父亲李维杰(肖央 饰)老实厚道,母亲阿玉(谭卓 饰)温柔善良,一家人只求安安稳稳地过日子。他们目睹着这个小镇上的法制混乱,和被各种权力交织碾压的公平正义的缺失,敢怒不敢言。直到,灾难直接刺破家庭的平静,底线被突破,一个生活安宁平静的四口之家,因一场“误杀”,陷入巨大的命运困境。为保护妻女、守护家庭,父亲利用高智商犯罪,帮全家“脱罪”。

  这是一出“好戏”,是一场博弈,更是一曲讴歌父母之爱,渺小又伟大的悲歌。学历不高的父亲,如何制造一场“完美犯罪”,成为影片最大的看点,也是观影过程中最爽的体验。表面上,是两个家庭的对峙,是平民与警察之间正面的斗智斗勇。背后是生活在社会底层的小人物,在生存压迫之下的绝地反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