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雪乡在哪个城市?几月份去雪乡旅游好?

2019-12-12 14:04:03来源:四海网综合

  不少北方城市冬季都会下雪,适合赏雪的城市有不少,而雪乡可以说是国内最佳的赏雪圣地之一,那么你知道雪乡在哪个城市吗?雪乡旅游几月份去比较合适呢?

ѩ��01.jpg

  雪乡在哪个城市

  雪乡,位于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长汀镇。

  哈尔滨本身就是城市名称,哈尔滨是黑龙江省的12个地级市之一,黑龙江省省会。

  雪乡景区座落于长白山脉张广才岭与老爷岭交汇处,牡丹江市长汀镇西5公里,面积17916公顷,海拔1100米。由于贝加尔湖冷空气与日本海暖湿空气频繁交汇,受高山密林小气候的影响,形成了夏无三日晴,冬雪漫林间的景象,每年十月下雪,直到次年四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