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莱昂纳德重回多伦多 莱昂纳德离队后首次面对老东家

2019-12-12 14:23:18来源:四海网综合

�ػ�.jpeg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洛杉矶快艇将在客场对阵多伦多猛龙,这也是莱昂纳德今夏离队后首次面对老东家,上赛季他曾帮助猛龙拿到了队史首座总冠军。

  赛前,在谈到自己的感受时,莱昂纳德表示,“这是我夺冠巡游后首次回到这座城市,很明显那些记忆都在我脑海中不断浮现,当然,今晚是个不同的夜晚。”

  毫无疑问,虽然已经离开了球队,但莱昂纳德依然是多伦多球迷的英雄,如果没有他的话,猛龙队不可能在上赛季捧起总冠军,但莱昂纳德却表示,他认为嘘他的球迷依然会比给他掌声的球迷多,“我认为会有一些人为我欢呼,但更多的人会嘘我,因为他们想要赢球,他们不会为对手欢呼,上赛季他们的表现是难以置信的,他们在我们经历起伏时仍然陪着我,我们每轮系列赛都经历过落后,但他们一直和我们坚守在一起,他们在每场比赛都给我们带来了巨大的帮助,我要对他们说声谢谢。”

  今天夏天,当莱昂纳德成为自由球员后,不少人仍然期待他能继续留队,毕竟猛龙队看上去是一支更完整的球队,而离开则意味着不确定性,在被问到是否考虑和猛龙续约时,莱昂纳德表示,“我花了很多的时候考虑,我不是草草做了决定,我和管理层进行了商讨,这对我而言是个艰难的决定。”

  如今,莱昂纳德已经在快艇队开启了新的生活,球队目前也有着不错的战绩,尽管他不再为猛龙队效力,但相信这样的夜晚,他收获的更多的依然是掌声,因为他早已成为了猛龙球迷心中的传奇。当然,就像猛龙主帅尼克·纳斯赛前说的那样,“赛前我会和他握手,到了比赛我们会击败他。”这就是体育的意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