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红米K30预装什么系统 红米K30是MIUI11吗

2019-12-12 15:36:42来源:四海网综合

红米K30预装什么系统 红米K30是MIUI11吗

  Redmi K30可选紫玉幻境、深海微光、花影惊鸿三种惊艳配色,机身采用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更耐磨的同时可有效降低意外跌落时的破损几率。红米K30预装的是MIUI11系统,小米桌面新增了抽屉式风格,可以把不重要的图标放到二级菜单里,与Android原生设计如出一辙。

  与早先推出的挖孔屏幕不同,Redmi K30通过工艺的迭代有效规避了挖孔©光、发黄的问题。K30在屏幕挖孔周围选用低形变的偏光片保护、以及二次点胶技术,确保挖孔周围同屏幕整体的均一性,有效避免长期使用后的发黄问题;通过液晶面板整体镀镍,进一步优化挖孔屏幕的背光结构,有效减少了传统挖孔周围的©光问题。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