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三星note10闪存规格是什么 三星note10UFS3.0吗

2019-12-12 15:38:49来源:四海网综合

三星note10闪存规格是什么 三星note10UFS3.0吗

  三星note10的闪存规格是UFS3.0,配备了8GB的内存,不支持存储卡扩充,配备3500mA电池,并且支持25W有线快充。三星Galaxy Note10后置采用1200万像素可变光圈镜头+1600万像素超广角+1200万像素长焦三摄。而在前置镜头上,Note10采用了一颗1000万像素的镜头,与Galaxy S10系列为同款。

  三星Galaxy Note10采用6.3英寸双曲面Dynamic AMOLED屏,机身背面采用了近两年非常流行的渐变色设计,在不同的光线条件下反射出五颜六色。首发配色上,Galaxy Note10系列拥有莫奈彩、麦昆黑和密斯白三个配色,后续还将有更多配色。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