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红米K30有几种颜色 红米K30处理器是什么

2019-12-12 15:54:38来源:四海网综合

红米K30有几种颜色 红米K30​​​​​​​处理器是什么

  Redmi K30配备6.67英寸双孔全面屏,正面屏幕双孔下放入了一颗2000万像素主摄和200万像素景深镜头。K30系列的这块屏幕也是特别定制,支持120Hz刷新率,能让屏幕显示更流畅,降低滑动过程中文字等内容的拖影。红米K30有四种配色可选,分别是紫玉幻境、深海微光、花影惊鸿和时光独白配色,其中时光独白配色仅有K30 5G版本支持,4G版本没有这个配色,其中紫色和白色采用了AG工艺,另外两款是高光工艺。

  Redmi K30搭载了高通骁龙730G处理器,它采用了8nm的制程工艺、Kryo 470 CPU,在AI运算能力上提升明显。不仅如此,相较于骁龙710、CPU性能提升35%,图形运算性能提升25%。尤其是在“G”的加持下,这颗芯片为游戏进行了专门的优化,图形运算性能进一步提升。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