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剑王朝林煮酒和孤山剑藏是什么关系?救出林煮酒的五大女侠分别是谁?

2019-12-12 17:18:43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正在热播的武侠剧《剑王朝》中,林煮酒一开始就被元武和叶甄关在大浮水牢里,林煮酒是梁惊梦的好兄弟,梁惊梦死后也被关了起来,之所以林煮酒被关起来却没有被杀是因为他们想要从李煮酒口中得到孤山剑藏的秘密,可是林煮酒被关十年也没有说出孤山剑藏的秘密。那么林煮酒和孤山剑藏是什么关系?林煮酒是被谁救出来的?剑王朝中的五大女侠分别是谁?本篇文章一起来了解一下。

  林煮酒和孤山剑藏什么关系

  “孤山剑藏”这一线索贯穿了整部剧,因为孤山剑藏关乎蘅国生死存亡,也是每个修行的人遁入第九境的引子。王后、白山水、赵四等人一直没有停止调查孤山剑藏的下落。

  目前孤山剑藏的线索被分成三分,一份在白山水手中,一份在赵四先生手上。而最后一份则被林煮酒藏了起来。丁宁审问林煮酒后,那三分之一的孤山剑藏肯定已经被丁宁藏了起来。

  除了上面这些人,夜策冷对孤山剑藏的消息也十分关心。观众开始认为,她是一个为王后办事性情残忍的人。实际上,夜策冷一直想为梁惊梦报仇,与丁宁和长孙浅雪相遇并组成了同盟。

  林煮酒最后被谁救出来的

  该剧不仅画面精美,剧中的宗师级女侠也颇多,其中就有5位女侠联手帮助男主丁宁,一起携手到衡国的大浮水牢劫狱,救出林煮酒。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