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旧电池怎么处理 可回收吗 旧电池属于什么垃圾

2019-12-13 08:43:19来源:四海网综合

1555517303.jpg

  自从不少地方实行了垃圾分类制度,大家的环保意识强化了很多,那么对于生活中十分常见的废旧电池,该如何处理呢?它是属于什么垃圾?

  电池属于可回收垃圾。

  因为废旧电池虽然不能够继续使用,但废旧电池内仍有大量化学物质会对人类乃至地球造成破坏,所以电池用完了电池后一定不要随意乱丢 ,这样会给环境带来危害,把电池作为回收垃圾,主要是因为废电池危害大,收集起来可以对废旧电池进行集中科学处理。日常生活中最好使用性能好的电池, 因为质量不好的电池使用时间短 从而会造成大量的废旧电池污染。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