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宝呗青年体验金能花吗?宝呗青年认证方法

2019-12-13 10:14:36来源:四海网综合

  支付宝又推出了新的功能,宝呗青年认证,用户在每周完成1笔余额宝收益和1笔花呗支付,就可以认证成为宝呗青年。那么宝呗青年体验金有什么用?宝呗青年体验金用法攻略。

�ֻ�06.jpg

  1、宝呗青年体验金是什么?

  成为宝呗青年后,使用花呗进行的每一笔消费,都会送等额体验金,而这个体验金是余额宝体验金。

  要注意的是并非所有的花呗消费都会送体验金,只有在满足花呗支付行为,包括门店买单、淘宝天猫、商户支付等,像使用花呗给手机充值、生活缴费是不送的,并且每周都需要完成宝呗青年认证才能领取体验金的。

  2、宝呗青年体验金有什么用?

  宝呗青年体验金是需要兑换成权益才能使用的,并且要满足体验金满200元的兑换条件,才能从以下两种权益中任选一种进行兑换,并且不同权益使用方法不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