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水肿体质怎么改善?快速消水肿的小窍门

2019-12-13 14:33:42来源:四海网综合

  不少女性每天早起都会发现自己的脸又胖了一圈,其实有时候并不是因为体重的增加,而是因为水肿所致,那么水肿体质应该如何改善呢?今天给大家推荐5个快速消水肿的有效方法,水肿体质的朋友赶紧来学习下吧。

��.jpg

  水肿体质怎么改善

  1、起床一杯温柠檬水

  没错!,一早起床后来杯温热的柠檬水可以帮助你排出多余毒素,超模刘雯也推荐这一招。医学证实,柠檬水中的丰富钾离子,确实能帮助身体排出钠,达到利尿除水肿;如果胃容易不舒服的女孩,尽量避免空腹喝柠檬水,搭配早餐比较不会造成身体负担。

  2、多吃消肿食材

  平常三餐多吃消水肿食材,以下三种特性的食材,都可以帮助消除水肿:

  1.促进利尿:西瓜、黄瓜、冬瓜

  2.富含钾:香蕉等

  3.富含维生素B1:猪肉、豆腐、红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