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连滚带爬救人获奖 武汉大学生获59800元留学奖金

2019-12-13 16:59:15来源:四海网综合经济网

  据长江日报报道,近日,武汉工程科技学院的2019级大一新生余涛宏在地铁站做志愿者时,为救电梯上摔倒的乘客,“连滚带爬”冲过去按下紧急暂停键,自己却蹭破一大块皮,网友纷纷为他点赞。

1576134590464.jpg

1576134590902.jpg

  日前,校方授予余涛宏“见义勇为模范”荣誉称号,并颁给他59800元微留学奖学金,送他出国留学。对此,余涛宏说自己没想到,受之有愧。“我一个学生,没什么火不火的。今后还是会积极参加各种志愿服务活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