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产妇为什么不能看电视 产后多久可以看电视玩手机

2019-12-14 09:33:57来源:四海网综合

1575698411.jpg

  大家一定听说过产妇最好不要看电视玩手机,这是因为电视和手机都会产生辐射,对产妇和新生儿的身体不好,但是如果适当的话,也不是说不可以。

  一、坐月子能看电视吗

  月子里产妇是能看电视的,但是需要保持距离,并且注意观看时间,不要过长,也不要影响到宝宝。

  1、产妇看电视的时间最多不能超过2个半小时,而且最好每15分钟就起来活动一下,消除眼部疲劳。

  2、电视和产妇要保持一定的距离,并且高矮要合适,新妈妈不要总是仰头看电视,并且要保持一定的光源,避免受到伤害。

  3、电视的声音不要吵到宝宝,并且也不要带着宝宝一起看电视,对宝宝的视力发育会产生影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