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iPhone和iPad的充电器一样吗 可以混用吗

2019-12-14 10:17:16来源:四海网综合

1558666295.jpg

  用苹果手机的朋友们大概不会发愁没带充电线,因为每当遇到这个时候,可以拿出iPad的充电线救救急,那么从专业上来讲,iPhone和iPad的充电器能不能混用呢?

  原厂接口一样的可以。

  充电器插在220V交流电源插座上,另一端USB接口如果没有接上iPad或iPhone,是不会有电流流过,也不会消耗电能。

  只有在接上iPad或iPhon后,充电器才会开始工作,流过充电器的电流大小取决于iPad或iPhone的状态,只要在220V电压范围内,iPad或iPhone需要多大的电流,充电器就会提供多大的电流。

  如果iPad或iPhone需要的电流超过了充电器所能够提供的电流上限,那么充电器就会输出充电器能提供的最大电流。此外,正规充电器,一旦输出电流过大,就会触发电路保护,暂停电流输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