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庆余年大宗师是谁 庆帝是大宗师吗

2019-12-14 10:57:54来源:四海网综合

1574910313434.png

庆余年大宗师是谁 庆帝是大宗师吗

  《庆余年》庆帝是大宗师,也是四大宗师中最厉害的人,叶流云、苦何和四顾剑都不是庆帝的对手,就连生化机器人五竹在不用镭射眼的前提下也打不过庆帝。

  庆帝是《庆余年》中大boss级别的反派,有勇有谋,靠着机敏头脑让南庆国国富民强,又凭借天下第一的个人实力坐稳皇帝宝座,不论是国家战争还是个人私战庆帝都来者不拒。

  庆帝一直很理智,年轻时和叶轻眉在一起,除了喜欢叶轻眉这个人,叶轻眉政治和商业方面的独特见解也很重要,庆帝能打败竞争者当上皇帝全靠叶轻眉的大力支持。

  只不过庆帝最看重的是权力而非爱情,叶轻眉的意见让庆国越来越强大,但部分意见触及了统治阶层利益,所以庆帝利用敌人害死了叶轻眉,还能借此机会除掉敌对势力。

  此后庆帝成了真正的皇帝,大权在握,除了处理政务就是埋头修炼,没过多久庆帝就成了世上最厉害的大宗师,也是唯一一个既是皇帝又是大宗师的人。只可惜庆帝作恶太多,最后竟然被亲生儿子杀死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