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爆米花是膨化食品吗 一桶电影院爆米花的热量是多少

2019-12-14 11:07:37来源:四海网综合

1567501052.jpg

  在电影院看电影的时候,为了缓解无聊,很多人都会买一份电影院特供的爆米花来吃,那么爆米花是不是膨化食品,它的热量是多少,会发胖吗?

  一、爆米花是膨化食品吗?

  当然是!爆米花(Popcorn)是用玉米、酥油、糖一起放进爆米花的机器里做成的一种膨化食品,味道比较甜。 取适量的玉米(或大米、小米)放入爆花锅内,并封好顶盖,再把爆米锅放在火炉上不断转动使之均匀受热后,就可***爆米花来。数千年前,爆米花首次被发现于印加帝国,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小吃之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