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电脑开机密码忘了怎么办 开机密码忘了怎么重置

2019-12-14 11:10:39来源:四海网综合

电脑开机密码忘了怎么办 开机密码忘了怎么重置

  现在微软windows 7系统是目前的主流系统,很多朋友都会给自己电脑设置开机密码,那么电脑开机密码忘了怎么办,下面将进行详细介绍。

  方法一、依然是从桌面开始 从桌面左下角点击“WINDOWS”键,然后选择上面的“控制面板”选项,如图:

  方法二、如上图,接下来就弹出了控制面板的界面,之后选择右上角的“用户账户和家庭安全”选项,之后即可进入用户帐户设置,如图。

  方法三、如上图所看到的用户帐户设置界面,之后,在用户账户中选择“更改Windows密码”选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