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OPPOReno3价格是多少 OPPOReno3售价信息一览

2019-12-14 14:21:22来源:四海网综合

OPPOReno3价格是多少 OPPOReno3售价信息一览​​​​​​​

  11月20日,OPPO在ColorOS 7发布会上公布了关于旗下5G手机的重磅消息:OPPO双模5G手机Reno3系列将于12月份发布,且是首个搭载ColorOS 7上市的新机系列。有个非常有趣的细节,OPPO公布的双模5G手机命名并非是像别家一样,在手机型号后边加个5G,OPPO支持双模5G的是“Reno3系列”。这或许意味着,Reno3系列全系都将支持双模5G。

  其实这个猜想也并非空穴来风,OPPO副总裁吴强曾在第十一届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接受媒体采访,表示“我们计划明年所有3000元以上的产品都是5G产品。”而Reno系列的定价一直都在三千元左右,Reno3系列全系支持双模5G的可能性极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