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周一故宫闭馆 北京最新降雪天气预报

2019-12-16 09:58:23来源:四海网综合

周一故宫闭馆 北京最新降雪天气预报

  今天夜间到明天早上,北京将迎来一场大雪,#北京等地局地积雪将超7厘米。是不是又想去故宫拍雪景了?不过,故宫博物院 提醒您:周一闭馆!

  不过景山、北海、天坛、颐和园等市内公园的雪景应该也会十分不错。

  本次降雪还将对明日进出港航班造成一定程度的影响。大兴国际机场、也同时提醒广大旅客,雨雪天气请尽早出行,并及时与所乘航班的航空公司取得联系,及时掌握航班动态和天气信息,合理安排出行。同时, 首都机场将启动运管委会应急商机制和定点除冰,保障旅客出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