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情侣厌烦期是第几个月 原来每对情侣都不一样

2019-12-16 11:08:13来源:四海网综合

1555568353.jpg

  情侣的相处过程一般分为几个过程,其中热恋期是最让人向往的,而最让人头疼的就是厌烦期,也就是情侣两人互相看不顺眼的一段时期。那么这个人人闻之色变的厌烦期,究竟在恋爱第几个月呢?其实这是没有定数的,一般和以下几个因素有关:

  一.因人而异。

  每个人的性格不一样,跟别人相处的方式也不一样,有的人能跟自己的男朋友热恋很长时间,但是有的人很快就结束了热恋期。我的一个朋友,她跟她的男朋友在一起很长时间了,依然如热恋期一样,从来没有见过他们吵架,这个男人对她特别好,从来没有对她发过脾气什么的,不管再怎么忙,总能在他女朋友需要的时候出现在她身边。还有一个朋友,他两个人的热恋期三个月左右感觉就结束了,他两个人经常吵架,每次吵架都是过了很长时间才和好。所以每个人不同,她们的热恋期时间也不一样。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