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vivo X30有哪些亮点 vivo X30特色功能配置一览

2019-12-16 11:22:53来源:四海网综合

vivo X30有哪些亮点 vivo X30特色功能配置一览

  vivo X30系列作为定位于专业影像旗舰的5G手机,拥有一颗可实现60倍超级变焦的潜望式镜头,其超强的望远能力,几乎已经将手机镜头的潜力挖掘到了极致。此次vivo X30系列的发布会邀请函之所以选择望远镜和望远镜故事卡片,也与X30系列主打的潜望式超远摄息息相关。vivo X30系列希望通过致敬望远镜曾带来的远方美好故事,用其专业的影像功能来接力望远的使命。

  专业影像旗舰,60倍超级变焦值得期待

  结合此前baoguang的信息,vivo X30 Pro的60倍超级变焦,通过一枚方形的潜望式镜头配以算法得来。潜望式镜头的优点在于在成像时候中央和边缘的锐度差别不大,能让画面的细腻度得到很好的平衡。同时配合一枚超广角镜头,vivo X30 Pro就能实现从0.6-60倍的超大范围变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