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误杀素察的尸体在什么地方?误杀被杀的人的尸体在哪儿?

2019-12-16 11:27:17来源:四海网综合

  电影《误杀》围绕这男主如何为自己脱罪展开,同时也在说着另一个问题,到底被杀的人的尸体在哪儿?影片看似没有说明,其实已经埋下了很多伏笔,具体的地点,说真的,其实并没有什么新意,一起了解下到底是哪儿吧。

��ɱ2.jpg

  误杀素察的尸体到底在什么地方

  电影《误杀》改编自印度电影《误杀瞒天记》,和印度版的欢快基调不同,这部电影的底色其实是悲凉的,甚至还蹭了一点青少年犯罪题材的热度,让这部剧电影变得更受关注,《误杀》把故事放在了泰国,还把泰国改名成赛国,也算是一个架空的背景,这样观众接受起来也没有什么难度。

  电影一直围绕这一个问题展开,素察的尸体到底在哪?据悉,印度版中被杀少年的母亲一直到最后都不知道儿子的尸体在哪,但中国版中其实早有预示。素察的尸体被埋在了警察局新址的地下,所以最后警方公布案情的时候没有说出地点。这个设定在国产电影中其实也已经不算新奇了。之前李维杰和网络承包商去警察局新址的工地讨论网线布设,李维杰盯着地上的沙坑看了几秒钟,后来应该就是把素察的尸体转移到了那里。那天警察(施名帅饰)还开枪打死了一只羊,而那只替罪羊也被李维杰替换了素察的尸体。

  雨中的开棺是全片的高潮,李维杰早用被警察打死的羊替代了素察。更惊悚的是棺材内部抓出的血手印,但是因为当时发生了骚乱,所以警方也顾不上这个细节。这说明素察被埋下后并没有死,又醒了过来,他拼命地抓棺材板,留下道道血痕,最终因窒息而死。这个情节和《妖猫传》中杨贵妃被活埋如出一辙。李维杰一家当时应该是听到了后院的异响,片中有安安拿着叉子刮餐桌的一幕,被李维杰喝止。他们没有去救素察,一方面是恨他害了平平,另一方面是怕素察活着离开再来伤害他们。如果当时他们救出棺材里的素察,家人受到二次伤害是避免不了的。

  值得一提的是,电影中素察的扮演者是边天扬,之前演过《知否》里的小顾廷烨,也算是个小童星了,现在开始演电影起点也还不错,就是感觉现代造型没有古装好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