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榻榻米床垫好不好?榻榻米床垫如何选购?

2019-12-16 11:28:49来源:四海网综合

  榻榻米床垫是床上用品中比较常见的一种床垫,有很好的保健效果,备受不少消费者的喜爱,那么榻榻米床垫有哪些优点呢?应该如何选购榻榻米床垫呢?

��03.jpg

  榻榻米床垫简介

  榻榻米床垫就是由榻榻米延伸而来的一种新的类型的床垫,相对于其他材质的床垫,榻榻米床垫则更多的注重其保健效果以及其独特的装饰造型。

  榻榻米是一种用蔺草编织而成,一年四季都铺在地上供人坐或卧的家具。一块块榻榻米用布条连接起来,再把它固定在地板上,人赤脚走在上面,平而不滑,冬天脚下不凉,夏天脚下不热,既洁净又舒适。铺在居室里的榻榻米就是“炕席”,灯熄后,伴人进入梦乡演变到今天就变成了我们所说的榻榻米床垫;铺在客厅里的榻榻米便是“地毯”,很是雅致与古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