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肖战我们的歌演唱军港之夜是哪一期?军港之夜歌词及原唱介绍

2019-12-16 11:38:54来源:四海网综合

  最近肖战参加了由东方卫视打造的代际潮音竞演综艺节目《我们的歌》,该节目由乐坛顶尖的新生代歌手和多位为华语乐坛奉献过无数经典的榜样歌手,一同联手创作改编金曲,完成一场跨代际潮音竞演。这个节目是也肖战大火后以歌手身份重回舞台的第一个节目,对他本人来说也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因此很多粉丝和观众也非常支持与关注。近期肖战在我们的歌中与那英合唱了《军港之夜》拿下了当期的冠军,肖战那英版本的《军港之夜》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欢和认可。那么肖战我们的歌演唱军港之夜是哪一期?军港之夜原唱是谁?本篇文章我们就一起里看看。

  肖战我们的歌军港之夜是第几期

  《我们的歌》第20191208期。

  最近那英和肖战合唱版的《军港之夜》在网上悄悄走红,在QQ音乐榜单排名前列的歌曲中,《军港之夜》稳居前五好多天了。经常看综艺节目的人应该都知道,《军港之夜》这首歌是在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我们的歌》中再次被那英和肖战唱红了,而肖战和那英也因为这首歌拿到了B组的冠军。

  这首军歌与其他雄赳赳气昂昂的曲风不同,它走的是温柔委婉的风格,肖战演绎起来格外合适。认真努力的肖战无时无刻都在不停地练习,备战间、上台前甚至站上舞台等待开始的前一秒都在试着找到自己最佳的状态,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希望把《军港之夜》这首歌唱好。果不其然,在《中国梦之声·我们的歌》播出后,这首歌就荣登QQ音乐排行榜前五,真的要恭喜肖战和那英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