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误杀谭卓陈冲对峙演技炸裂 陈冲谭卓母亲对峙紧张且精彩

2019-12-16 13:40:41来源:四海网综合

  作为一部高智商犯罪悬疑片,《误杀》围绕一桩由**引发的血案而起,因这场血案将肖央、陈冲两个家庭置于彼此对抗的境地,两人也因此展开了一场“看过一千部电影的影迷”VS“破过一千起案件的警察”之间斗智斗勇的拼死较量。烧脑刺激的剧情也让看过电影的观众直呼:简直太过瘾,故事张力十足,全程被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带着走,赢得影迷观众的一致点赞。

��ɱ7.jpg

  除了引人入胜的剧情,演员的炸裂演技也是电影的一大看点。《误杀》此次集结肖央、谭卓、陈冲等一众实力派演员,神仙阵容同台飙起戏来,可是一点都不含糊。影片中,肖央的颠覆形象、谭卓和陈冲的惊艳表现都俘获了不少观众。很多观众都对片中谭卓和陈冲在警察局里对话那一场戏印象深刻,两人面对面的对峙,从眼神到情绪都很有力度。路演现场,谭卓和陈冲也现场为观众还原了这一震撼桥段,上演30秒的眼神杀对峙,戏里的较量延伸到戏外,观众也更能深刻体会何为“为母则刚”,每一位母亲为了保护自己的孩子都会爆发出巨大的能量,挺身而出的勇气让人敬佩与折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