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庆余年四顾剑结局是什么?庆余年四顾剑四大宗师排名第几

2019-12-16 14:46:28来源:四海网综合

  �Ĺ˽�.png

  如果按武力值来说,四顾剑是四大宗师里面最强的。他手里有十三位九品高手,是四大宗师手里高手最多的那个。当年大青树下,叶轻眉给了他一本四顾剑诀,于是有了剑法天下无双的一代宗师四顾剑。

  四顾剑自幼有白痴之名,亲生母亲是东夷城城主府一个丫环,他自幼倍受凌辱轻视,心中积存了太多阴郁,太多压抑,太多杀戮的冲动,终于在一夜屠尽家族之后,从血腥的味道里,凝结了强大的心神。大东山上,四顾剑一剑斩尽百名虎卫,便是在大东山之上,被庆帝与叶流云合击惨伤。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