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误杀结尾彩蛋是什么意思?首尾呼应表达:天道好轮回

2019-12-16 14:50:23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上映的电影《误杀》改编自印度神剧《误杀瞒天过海》。此次的改变可以说是非常成功个,电影自上映以来就备受好评,肖央因此次主演影片中的男主,演技也得到了认可。这部影片将故事背景放在泰国,就是为了避开国人们所倡导的价值取向,从而将现实而残酷的真相展现给观众。那么电影误杀结尾彩蛋是什么意思?结尾彩蛋与开头相呼应是要告诉大家什么?本篇文章一起来了解一下。

20191211015805472.jpg

  电影《误杀》还在影片之后拍摄了彩蛋,彩蛋的结尾是和电影的开头相呼应的,大概的意思是:天道好轮回,男主角成功越狱,却被警察局长设局,最后以同样手法,困死在棺材里,为儿子报了仇。

  这个结局虽然灰暗,但似乎是更说得通的一种解释,即便很多影迷会不喜欢这样虐心的剧情,但根据剧情的发展来看,这似乎是最合情理的。

  整部影片在素察死掉那一刻起,就好像上了一个“定时锁”,这让影片的节奏变得紧张,使观众更加期待后面的结果到底会怎样,不过影片结尾还是有些差强人意。

  观众的心里想看到的是我们平时看不到的那些,如果李维杰最后不是去自首,而是通过自己从电影中学来的手法洗掉嫌疑,这样的结局或许会更让观众大呼过瘾。

  《误杀》的故事展开是循循渐进的,该铺垫的细节基本做足,对几个主要人物的描绘非常立体化,期间又不断插入闪回,把事件完整化。在男主自首之前的故事,安排巧妙细致,引人入胜,观看过程非常紧张且代入感十足。

  片子并没有吊着观众胃口,开篇没多长时间进入正题,并且也为观众梳理好事情的经过,要看的就是这当中人物的飙戏。看过原版《误杀瞒天记》的应该知道,多看悬疑犯罪电影益处良多,必要时候还可以救命。

  如果你看一百部,可能还是个影迷,如果你看到一千部,恭喜你,至少可以“杀死”一个坏人了。一个看过1000部电影的父亲为了全家瞒天过海,另一个父亲为了真相不择手段,到底正义还是邪恶,光明还是黑暗,现实的残酷,社会的映射,都值得让观众细细品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