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啤酒肚是啤酒造成的吗 男性啤酒肚装的才不是啤酒!

2019-12-16 14:51:25来源:四海网综合

1564220962.jpg

  在男人上了年纪之后会慢慢出现啤酒肚,因为不少人平时都会喝啤酒,所以大家把这个大大的肚子叫做啤酒肚,那么啤酒肚真的是喝啤酒产生的吗?里面装了什么东西?

  啤酒肚跟和啤酒没多大关系,目前,国际上对“啤酒肚”的成因有好几种说法。有人说,“啤酒肚”是营养过剩导致,也有人说是营养不均衡造成。德国联邦营养医学会最新研究表明,“啤酒肚”与男性的遗传基因有关,就像女性肥胖从臀部开始一样,男性的脂肪大部分会储存于腹部。

  但是根据不同的地区情况显示,在有合理的运动结合的情况下,啤酒肚还是可以的到有些效抑制。因为尽管大部分的啤酒肚是喝酒的结果,也有大量喝啤酒的人没有啤酒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