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黄渤摊煎饼果子 黄渤摊煎饼果子很是专业被赞全才

2019-12-16 16:21:09来源:四海网综合

  12月15日,黄渤通过微博上传摊煎饼果子的视频。视频中,黄渤手法娴熟,看上去非常的专业,设备和材料也应有尽有,相当有模有样。

�Ʋ�4.png

  12月15日晚,黄渤通过微博上传摊煎饼果子的视频,并配文写道:“天冷了,摊个煎饼果子!”视频中,黄渤手法娴熟,做煎饼果子的操作台还挺专业的,设备和原材料应有尽有,摊大饼的样子也有模有样。饼摊好后接着涂料加酱,看上去也是很大方的,肉丝什么的都是放很多。对于自己的操作,黄渤自称摆摊的时候练过,非常的逗趣。

  此微博视频baoguang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影视歌画厨五栖艺人……”“煎饼果子看上去也太好吃了吧!全才!”“这样去摆摊的话不得亏死啊,这么多馅。”黄渤自卖自夸和网友互动道:“馅儿多实惠,包您满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