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蓝盈莹曹骏疑复合 蓝盈莹曹骏复合是真的吗

2019-12-17 09:50:03来源:四海网综合

蓝盈莹曹骏疑复合 蓝盈莹曹骏复合是真的吗

  12月14日,宣布和蓝盈莹分手做回朋友还不到两个月的曹骏在微博晒出带有粉色心形的花束,并附文感慨:“来,回,来,回,都有收获”,9个字的简短博文,曹骏还附上两个心形。此举让不少网友猜测蓝盈莹曹骏疑复合。对此,蓝盈莹身边的工作人员并未直面表态是否复合,表示,“我不太清楚情况”。

  曹骏和蓝盈莹原本是圈内众多情侣中属最文艺范的一对了,互称对方为“迟到小姐和守时先生”,非常甜蜜,在长达三年的恋爱中,曹骏和蓝盈莹两人一起健身,一起学弹尤克里里,一起出国旅行,可以说是正能量满满的一对了。不少网友也都以为两人会牵手走到最后,然而在今年的10月21日,两人一前一后发文解除恋人关系,回归朋友关系,让人意料不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