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什么食物维生素C含量高 十大高维C常见食物一览

2019-12-17 09:54:53来源:四海网综合

1554887949.jpg

  维生素C功效众多,对人体很重要,生活中有很多食物都包含着丰富的维生素C,下面介绍日常常见食物中,含维生素C量高的十大食物:

  1.酸枣(900 毫克)

  颠覆了不少人的想象,原来维C含量最高的水果不是柠檬,竟然是酸枣?!很多人对酸枣这种水果还不是很了解,酸枣每百克果肉含维生素C高达870--1170毫克,是红枣的3倍,山楂的10倍,苹果的16倍,柑桔的25倍。酸枣是维生素C最丰富的来源,特别是在冬季漫长的北方,蔬菜相对较少。以酸枣(晒干)泡水代茶饮,或者常吃一些酸枣制品,对健康都十分有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