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庆余年居然是科幻片 庆元年原著设定到底是科幻片还是穿越剧?

2019-12-17 10:15:18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国网

9b8505e3710ef5e3b2eabdb32d43bb4c.jpg

  知道吗?《庆余年》不是穿越古代剧,而是科幻片?不光有机器人、镭射眼还有神庙逃亡?而且第一集就说清楚了?看完剧透只想静一静!

  相信没看过原著的很多小伙伴一开始看剧肯定还以为是穿越到古代的电视剧,接着看怎么是权谋大戏,后来越看越觉得是喜剧……当然,最主要的还是以为庆余年是古装穿越剧,权谋武侠类,不过是搞笑画风而已,但是没想到看了原著的设定后,才发现,自己脑洞弱爆了!

  猫腻大神的设定居然是现代人时间旅行到未来的地球,而当时人类文明已经因为核战争而彻底毁灭,几乎就是相当于是现在科技发达到一定地步之后,到了全球灭亡、世界末日了,然后残存的人工智能认为是科技造成了地球的毁灭,于是就将所有的文明销毁,然后人类再次进入封建时代,压制科技的发展……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