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庆余年鉴查院内奸是不是朱格?朱格最后结局是什么?

2019-12-17 11:48:05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电视剧《庆余年》的最新剧情中,鉴查院内部出现了叛徒,这让很多人都怀疑到了朱格和言若海的的身上。那么鉴查院的内奸到底是朱格还是言若海?朱格最后的结局是什么?本篇文章更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庆余年朱格身份揭晓 朱格是不是内奸

  朱格也确实是个反派。原著中描写朱格的文字不多,他身为南庆监察院一处主办,专司监视朝内官员,其性格刻板固执。不过据说在剧中朱格的戏份不会少,而且他虽然身在鉴查院是陈萍萍的手下,为庆帝办事。但其实朱格早就被长公主收买了,因为朱格的贪婪,他很早就盯上了陈萍萍的院长之位。

  不过,朱格的叛徒身份最后还是baoguang了。因为他为长公主办了很多事,导致鉴查院的很多秘密都被baoguang了,甚至还影响了南庆与北齐的战争。除此外,朱格投靠长公主后多次针对范闲,陈萍萍对此是更加不能忍耐了。毕竟范闲是他最珍视和宝贵的人,他待范闲堪比亲儿子。

  朱格的种种错误加上叛徒身份,最终被陈萍萍揭开。但由于共事多年陈萍萍也曾很看得上朱格,于是并没有让他死得很难堪。陈萍萍让朱格自杀,朱格毫无怨言最终自刎而亡,在原著中,朱格死后,范闲继承了朱格一处主办的位置。不知道剧中会不会更改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