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实木地板怎么防虫?实木地板的保养方法

2019-12-17 13:29:47来源:四海网综合

  很多家庭装修的时候都喜欢用实木地板,不仅冬暖夏凉,而且脚感舒适,但是实木地板一定要注意防虫问题,那么实木地板怎么防虫?今天给大家分享几个窍门。

�ذ�.jpg

  实木地板怎么防虫

  首先,合格的实木地板一般由天然木材加工而成,一般不会生虫,但是很多的木质家具没有经过专门的除虫处理,再遇上合适的温度和湿度,就会长虫,虫子最先破坏的地方就是木地板,所以,一旦发现虫子,要先清楚虫子的来源,再做措施。还有一个问题就是虫子确实是从地板下钻出来的,但不一定是地板,安装实木地板需要使用龙骨,而龙骨通常是木质的,没有经过处理,会留下虫子和虫卵,地板下面黑暗又潮湿,是虫子理想的生存环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