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玩游戏老卡怎么办?网络延迟的解决办法

2019-12-17 13:49:35来源:四海网综合

  不少网友都很喜欢玩游戏,但是在玩游戏的时候往往会遭遇网络延迟的问题,导致最后输掉比赛,明明WiFi网络很多,却玩游戏网络延迟高?那么应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

�ֻ�04.jpg

  更改无线路由器信道

  信道拥堵导致WiFi不稳定

  如今的世道是,你可以没钱,但不能没WiFi。基本小区里的每一个住户都会给家里装无线路由器。然而问题就来了,大多数的用户都会采用无线路由器默认设置的信道,而大多数路由器默认信道都在1-6之间(共13个信道),本来13车道的大马路却一堆人在挤占前面的6条,这就造成了信道拥堵,导致WiFi信号不稳定,因此也就不可避免的连wifi玩游戏网络延迟高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