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大连城市LOGO获奖 与迪士尼logo相似度高被疑抄袭

2019-12-17 15:36:14来源:四海网综合

a793f13dgy1g9zp074yxhj20u00jtn4k.jpg

  12日,大连发布公布了《首届大连文化创意和旅游纪念品大赛》最终的获奖作品结果,内容涵盖LOGO、明信片、包装设计、ipad封套等一系列文创设计。其中作品名称为“大连城市LOGO”的LOGO设计获得了该板块的头奖。

  标志情报局 表示,此设计作品疑似抄袭迪士尼电影LOGO,将其与迪斯尼的LOGO对比后发现:基本照搬了迪斯尼LOGO中涉及到「DaLian」的几个字母,从整体对比来看,图形部分也有借鉴的嫌疑。比如迪斯尼LOGO的建筑物和顶部流星划过天空留下的圆弧轨迹,把涉及到的「DAiAN」几个字母从迪斯尼LOGO中提取出来,然后放在大连城市LOGO的英文字体上,重合率几乎100%。

63387edbgy1g9zr3pn5fwj20rs0eywff.jpg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