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触目惊心小区雨水管淌血水 疑似当事人给出解释真相竟然是这样

2019-12-17 16:22:19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国青年网

  12月15日清早,家住甘井子区金柳路我爱我家小区15号楼业主发现,楼外的地面上一片血红,现场触目惊心!有业主猜测,血水疑似从楼上雨水管里流淌出来。到底咋回事儿,发生了什么?有业主将现场照片发布到小区业主群里后,业主群里炸锅了。

  吓人!小区雨水管往下淌血水

  刘先生家住甘井子区金柳路我爱我家小区,从15日清早开始,他发现业主们开始讨论一件事。“15号楼下一片血红,疑似血水从雨水管里流淌出来。”这个消息在业主之间炸了锅。

  从刘先生提供的图片来看,大量血水从雨水管排出,并向四周蔓延。有业主用矿泉水瓶测试,现场流淌出来的血水蓄积很深。

6f061d950a7b0208efd32bade7a11ad6562cc8e6.jpeg

  刘先生说,

  血水不仅影响了小区环境,

  有业主停在周围的车也被沾染。

  除此之外,

  大家感到疑惑的是血水从哪里来,

  到底发生了什么?

  疑似当事人在业主群发声致歉称“在家灌血肠”

  刘先生说,就在业主们激烈讨论之时,有人在业主群里发声致歉。“这个是我昨晚在家灌血肠,不小心喷洒了………给哪位业主带来麻烦,抱歉哈,实在抱歉!”

  刘先生说,这位业主虽然发声致歉,但大家其实并不买账。“有人说今年上半年也发生过类似的事儿,他家往雨水管里排放过动物粪便。”刘先生说,从朋友圈内容来看,这位业主应该是卖猪肉的。甚至有的业主猜测这位业主私自将雨水管改成了下水管。该业主的这种行为严重污染了小区环境,给其他业主造成了困扰。

  物业:已经联系当事业主进行提醒警告

  采访当日,记者联系了该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说,这家业主住在顶楼,并没有改动雨水管,但确实从雨水管排放过污水。夏天的时候也发生过一次,当时物业上门,该业主表示不再倾倒污水。此次倾倒血水的情况也属实,物业已经联系了当事业主进行了提醒警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