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庆余年范闲是叶轻眉亲生的吗?范闲是不是穿越来的?

2019-12-17 17:04:42来源:四海网综合

  随着《庆余年》剧情的深入,观众们对于范闲的身世和范闲到底是不是穿越来的更加好奇和疑惑了。范闲是不是叶轻眉亲生的?范闲是从现代穿越来的吗?本篇文章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庆余年》范闲并没有穿越,他只是叶轻眉当年做成功的一个试验品,人类在经历冰川期后,大部分都已灭绝,只有叶轻眉在特殊装置中活了下来,成了冷冻人。

1576571036460.png

  庆余年范闲是叶轻眉亲生的吗

  而范闲的身世就很特殊,范闲不是冰冻醒来的,范闲只是一个试验品,一个将记忆数据化的实验,而且他是唯一成功的试验品。原来是将记忆植入到一个刚出生的婴儿身上,而所有的真相都在太平别院里的禁忌之门里,里面有人类灭绝的真相。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