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遭丈夫公公暴打女子家属发声 男方打人纯属为了要回200万彩礼

2019-12-17 17:11:11来源:四海网综合

遭丈夫公公暴打女子家属发声 男方打人纯属为了要回200万彩礼

  日前,温州女子孙倩被丈夫姜敏和公公当街暴打毁容涂大便一事引关注。姜敏表哥说家里怀疑孙倩与同事有不良关系,“孙倩经常抛下家中的三个孩子去约会,和林某开车到公园、灯光昏暗的路边,一待就是好几个小时。”

  孙倩弟弟说姐姐与林某是正常同事关系,“林先生也有家庭,他妻子也知道他们是单纯的同事关系。

  如果我姐出轨,我怎么可能还把事情闹得这么大?昨天他们家亲戚来劝和,但是这么大事怎么可能和解,离婚是肯定的,200万礼金要拿回来,必须让他们得到应有的惩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