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庆余年燕小乙是谁的心腹?庆余年燕小乙身世身份揭晓

2019-12-17 17:19:24来源:四海网综合

  古装权谋剧《庆余年》自开播以来就广受观众和网友的热议,随着剧情的深入,有越拉越多的新角色出现,其中“燕小乙”这个角色也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燕小乙的身世是什么?擅长什么武功?燕小乙是谁的心腹?本篇文章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庆余年中燕小乙的角色和人设。

00303149295_d1c49b19.jpg

  庆余年燕小乙身世身份最擅长武功介绍

  在《庆余年》中,剧中人物按照品级划分实力。一品最低,九品最高。庆帝身边的燕小乙便是九品,而且是庆国独一无二的神射手,臂力、眼力、听力惊人。可惜的是,燕小乙虽然掌管皇城禁卫,但他却是长公主的心腹。根据目前的剧情推断,这位长公主虽然是个事精,异性缘却相当不错。她跟林相未婚生女,生下了林婉儿。除了林相,她还跟太子纠缠不清。现在又冒出了燕小乙对她忠心耿耿,实在匪夷所思。难道长公主真的貌似天仙,魅力四射吗?

  事实上,长公主跟燕小乙之间的确有一段渊源。据燕小乙自己爆料,他从小生活在一个小山村,小时候家人被杀害,只剩下他被长公主所救。之后,他便将自己这条性命交给了长公主。当长公主将自己出卖言冰云、跟北齐互通消息的事情告诉燕小乙时,燕小乙当即表示,日后不管发生什么状况,他都会为长公主赴汤蹈火,愿意为她付出一切。看看燕小乙凝视长公主的眼神,满满都是敬慕和深情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