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曝拼多多卖假洋酒涉案金额很大 商家与平台方应承担什么责任?

2019-12-18 09:03:48来源:四海网综合荔枝新闻

  QQ��ͼ20191218090409.jpg

       买到假酒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今年夏天,有消费者在拼多多上买到轩尼诗假酒,随后,向轩尼诗品牌方投诉,“喝了一口感觉味道不对,头也不太舒服……”

  轩尼诗品牌方从该消费者购买的拼多多平台商家处买回同款商品进行取样鉴定,发现确实为假后联系当地警方。

  苏州警方在进行侦查后,确认系假酒。同时追踪其售假的根源及其上游的罐装厂,于数月前将涉案嫌疑人逮捕,并对制造假酒的机器、厂房予以销毁。

  轩尼诗品牌权利人陈先生向荔枝新闻透露,此案件中或至少有2000瓶假酒流入市场。苏州警方对此信息予以证实,“此案确实涉案金额较大”。

  目前,拼多多平台商家涉嫌售卖轩尼诗假酒已被检察机关提起公诉,相关法院已受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