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海南陵水开拆违建 对违法用地及建设行为形成有力震慑

2019-12-18 09:47:49来源:四海网综合

  12月17日,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发布消息称,连日来,该县组织执法人员依法对罚没的违法项目“国茂·清水湾”的201栋低层别墅和2栋在建高层住宅楼及临时工棚等违法建筑进行了拆除。

��Ǩ1.jpg

  据悉,违法项目“国茂·清水湾”由海南国茂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该项目未依法获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未经规划许可、施工报建等相关手续的情况下动工建设并违规对外销售。陵水黎族自治县各相关部门已经完成了对该项目涉及的土地、规划、建设等问题进行处罚。2019年1月,陵水黎族自治县依法对该项目违法建筑物及构筑物进行接管。

  12月14日,陵水黎族自治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协调各相关职能部门,依法对该项目违法建筑物进行拆除,拆除违法建筑面积超14万平方米,既依法妥善处置“违建”项目,又对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行为形成了有力震慑。

  据了解,陵水黎族自治县(简称陵水县)位于海南岛东南部,东北与万宁市交界,西南与三亚市毗邻,西至西北与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和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接壤,东南濒临南海。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