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庆余年庆帝与叶轻眉什么关系 庆帝喜欢叶轻眉吗

2019-12-18 10:26:03来源:四海网综合

庆余年庆帝与叶轻眉什么关系 庆帝喜欢叶轻眉吗

  叶轻眉是范闲的母亲,但是其实在《庆余年》的剧情当中并没有出现过,只是她的影响却一直都在。而叶轻眉却是被庆帝追杀,侥幸逃过一命没有死。但是为什么庆帝要追杀叶轻眉,叶轻眉到底做了什么才会给自己招来这样的结果呢?叶轻眉明明帮助庆帝登上皇位,庆帝却要杀了她,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在小说中从未出过场,但是书中多次提到她的影响,而叶轻眉的一生贯穿着整个小说。个性复杂,是悲悯天下的善良女子,个性中带着几分古灵精怪。但是另一方面,她是一个未必足够成熟,却无疑有气魄有魅力的实干家,是一个很有力量的人物。 基本上,叶轻眉改变了庆的世界。组建叶家成为大陆最富有的商人,帮主角的老爸取得皇位。后来被主角的老爸也就是庆帝利用手下的对其敌视的贵族灭杀。监察院门口镌刻的名言:我希望庆国的人民都能成为不羁之民。受到他人虐待时有不屈服之心,受到灾恶侵袭时有不受挫折之心;若有不正之事时,不恐惧修正之心;不向豺虎献媚……(我希望庆国的国民,每一位都能成为王,都能成为统治被称为‘自己’这块领土的,独一无二的)括号为完整的话,但是被庆帝删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