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大妈小伙动车互殴 为了点小事大打出手得不偿失

2019-12-18 11:31:40来源:四海网综合

大妈小伙动车互殴 为了点小事大打出手得不偿失

  近日,一则在列车车厢内,一名小伙因为窗帘的开或者关的问题与前座乘客意见不一致,导致最终大打出手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现场一度比较混乱,给周边乘客带来了不少困扰。

  记者从乘客拍摄的视频中看到,男子将列车窗帘推上去后,其前座的女子瞬间又拉了下来。

  此时,男子动手打了一下前座的女子,随后,双方打了起来,并一直争吵窗帘的推拉问题。女子在视频中称:“我把窗帘拉下来怎么了?”小伙随即表示:“看着不舒服”,随后乘警赶到了现场。

  12月17日,记者联系到了一名此事的目击者夏先生,他透露:“此事发生在12月13日,由上海开往北京的动车组D710的车厢内,在此(冲突)之前双方就一直在来回推拉窗帘,主要因为男的想看风景,女的嫌(阳光)刺眼,双方意见不一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