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暖气片怎么保养?日常保养暖气片的误区

2019-12-18 14:00:26来源:四海网综合

  暖气是很多北方城市冬季都离不开的,暖气片的种类很多,质量也是良莠不齐,那么暖气片应该如何保养呢,今天给大家分享下暖气片维护保养的小常识。

ů��02.jpg

  【1】暖气片维护保养方法一

  房间内靠近暖气片的地方尽量保持一定的散热空间,不要在暖气片上或暖气片前堆放杂物,否则就会影响暖气片的散热效果。

  【2】暖气片维护保养方法二

  有暖气的家庭应注意:暖气管道上的阀门不可随意开关。供热系统首次运动的时候,一般都需要调试,具体到各家各户就是调整每个立管的阀门到合适位置,打开每个暖气片的手动放气阀,排出集存在暖气片里的空气,或是打开安装在系统顶部的集气罐的排气阀排气,直到每个暖气片都热起来的时候,调试就完成了,一旦调试完成,阀门就应该固定不能随意开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