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3万整出四个胸堪称奇闻 美容院表示退回手术费并补偿3万

2019-12-18 14:17:48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网

  很多女子追球胸部美观去做整容手术,近日一女子花了23万整出了四个胸是怎么回事?医生说出现双峰?医院回应退回手术费用并补偿3万。一起看看四个胸是怎么来的?

31a0fe574a928c55a3d74ace828b58c9.jpg​​​​​​​

  深圳的王小姐(化名)两年前生完宝宝后,对自己的胸部不是很满意。经过朋友推荐,今年5月中旬她便决定在广州市海珠区的IF医学美容院进行胸部整形。没想到花了23万竟然整出四个胸。

  还在手术恢复期内的王小姐突然感觉胸部不适。去医院检查,居然发现自己多出了两个胸,并且医生表示她的胸部不会再恢复甚至变软了。而且术后也发现自己左手臂出现一块伤疤,他们说是麻药过敏,但是后来又说不是过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