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曝郑爽张恒分手疑有经济纠纷 郑爽张恒情路历程回顾

2019-12-18 15:43:09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娱乐

  知情人还透露称,两人分的并不友好,疑有经济纠纷,可能会诉诸法律。新浪娱乐求证郑爽工作人员和张恒本人,暂未获得回复。

48c5-ikvenft9833350.jpg

  郑爽、张恒合影

  12月18日,新浪娱乐从多个知情人处获悉,郑爽和张恒已于早前分手。两人10月17日还以“档期不合适”为由拒绝了某节目的录制,据悉,张恒目前已不再负责郑爽相关工作。知情人还透露称,两人分的并不友好,疑有经济纠纷,可能会诉诸法律。新浪娱乐求证郑爽工作人员和张恒本人,暂未获得回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