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古罗马千年沉船浮出水面 迄今为止最大古罗马时期船只残骸

2019-12-18 16:07:40来源:四海网综合环球网

  近日,研究人员利用声呐等仪器,在地中海东部发现了迄今为止最大的古罗马时期船只残骸。科学家们发现这艘船时,船上来自2000年前双耳陶罐依然状态良好。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7日报道,希腊佩特雷大学的考古学家们在对凯法利尼亚岛沿海海床进行声纳探测的调查中,发现了这艘长110英尺(35米)的沉船,上面载满了古罗马时期用来储藏橄榄油和酒的双耳陶罐。沉船日期可追溯到公元前100年至公元100年,那个时代的大多数船长约50英尺,而该船有110英尺长,被认为是地中海东部发现的最大的古沉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