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面部角质层太薄怎么办 照着方法做 角质层一天比一天厚

2019-12-18 16:22:20来源:四海网综合

1556521244.jpg

  脸上的角质层太薄,属于病态肌肤,不仅容易大红脸、大干脸,甚至严重了还会出现红血丝和小红点,那么如何养厚自己的面部角质层呢?跟着以下几个方法做,会得到大大改善!

  1、洗脸用温水

  无论哪个季节,要想保持肤质滋润最不要选择热水洗脸,要用温水洗脸,因为热水具有很强的刺激感,这对于脆弱的肌肤很容易造成严重负担。

  温水洗脸不仅清洁效很好,而搭配使用凉水能够很好的清洗脸部,帮助收缩毛孔,不用担心刺激毛孔,这样的简单日常护理方式对于基础的皮肤保养起到很不错的效果!每次在清洁之后不要忘记打一层隔离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