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普京电脑秘密曝出 普京办公仍使用Windows XP系统引热议

2019-12-19 09:01:07来源:四海网综合国际在线

b3b7d0a20cf431adac6620cd80b046aa2fdd981e.jpeg

  图源:莫斯科时报

  近日,俄罗斯总统普京的一张办公照片被baoguang,从照片可以看到,普京办公电脑使用的仍然是Windows XP系统,这一细节引发热议。

  综合《莫斯科时报》《卫报》17日报道,克里姆林宫发布的一张新闻照片显示,普京办公室的电脑桌面仍然安装着Windows XP系统。

  报道称,微软已于2014年4月正式停止对Windows XP以及Office 2003等技术支持,专注于更新的操作系统,并提醒用户若继续使用Windows XP系统“会更容易受到病毒的攻击”。

  克里姆林宫发言人佩斯科夫没有向媒体公开解释为什么克宫仍未更新普京电脑的操作系统。外媒猜测,俄罗斯政府对官员使用的外国软件进行了限制,可能是普京电脑没有更新系统的原因。目前尚不清楚普京的电脑使用Windows XP对克宫网络安全威胁有多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